兔兔兒.bmp  

 曾經我很感謝上蒼   出生一個很好的家庭

 雖然爸媽偶爾會管管我 但是卻都是對我不錯

 曾經我很感謝上蒼   媽媽把我生得很美 沒有缺陷

 雖然不是美如天仙  但是也卻沒有缺手缺腳

 曾經我很感謝上蒼   讓我學業畢業後很快的找到好工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雖然不是賺很多錢  但是也是讓我能養活自己的肚子

 曾經我很感謝上蒼   讓我在工作上遇到好的同事 就算是大陸同事  也是很好相處  

 甚至遇到了 能談心的女同事  雖然有時候會給別人帶來麻煩

 但是她們卻都能包容我 挺著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  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蒼不能讓我的感情有好的結果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有開心的結局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不辣小欣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