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.bmp  

9/14

我......不想習慣你對我的好!!! 因為我害怕

我......又會因此又放棄了我自己

下雨天.bmp  

9/13

下雨天 雖然可以洗淨骯髒的街道 能給小草成長的力量

卻.....無法洗滌乾淨我那受傷煩亂的心

do you love me.jpg  

9/12

「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是證明青春時期愛過的女孩

「這些年 我心中的傷痕」是證明我努力愛過的記憶

sunset love.jpg  

9/11

心累了......眼淚累了.........是不是該放自己一馬了

love beach.jpg   

9/10

一個人的旅行  是感受自己心臟還在持續用力跳動的證明

love印章.jpg

9/9

我不需要你所施捨的愛情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不辣小欣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